close

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打這裡,這裡有4大BOSS: 暴戾魚王 , 樓杏花 , 玖保 , 火砲蘭

說實在他真的不容易!

首先他的跑位很重要,一個失誤就會引來很多怪,不過如果遇到好隊友就另當別論。

有一些洪門星等的會幫忙新手打怪((看到救星

有一些會責怪你,雖然口氣充滿無奈+怪罪但他還是會幫你。

有一種是放你自己去屎,就是一直往前衝,跟不上?那是你的事。

...

...

...

不過劍靈裡還是有很多好人的,死在路邊也會有人幫你運氣,還有看到斧頭外掛可以跟他們一起跑,打任務會輕鬆許多......。

總之真的要事前做好功課,多多看片,然後多演練幾次 ((但不一定都會成功WW

我是直接去暴風海蛇,邊解每日邊練習跑位,當然很多高手都練到爐火純青了就另當別論唄,((因為我還是新手阿!

總之......新手就是要經得起磨練,雖然我真的很不想打((喂!

抱著一顆隨時想死的心,還有分泌的腎上腺素,以及不怕被罵勇於面對,加上一點點運氣......

然後就衝吧!!!!!!

我只能說失敗的越慘烈,下次就會更好......反正也不會再慘了嘛。

 

純粹新手發言~別太認真 > <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不負責心得W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